close
放寒假了
這學期一眨眼就過了
多半是在旅途上度過
來返於紐約 DC之間 從夏天到了秋天
超迅速辦理好簽證 到了北境
好久沒回家 就這樣回了兩次
這一切 都是牙痛的驅使
YC說她都在書本上移動 我卻是在國境間移動
許多人稱之為奔波
睡夢中我也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但是 也因此有機會見到朋友
也在旅途上見識到各種人
於是 就這樣靠著意志力以及一股衝勁
完成了這個看似不理性的任務
也證明本人具有高度mobility

這學期修了兩堂課 收穫非常多
其中一門是全新的領域
另一門則是讓我有機會深入了解細節
班上同學 都不太熟
但是都算很幫忙
因為基本上我都不在DC
許多課程都得自己補齊
一臉疑惑的有趣室友
每天有著講不完的電話
是個乖小孩 認份的學生 也是個很好的女朋友
周末如果在DC 休閒活動就是跟室友去買菜

聽了幾場演講
其中一場是講著誤受死刑宣判的誣陷案
被囚禁22年 後來證明兇手另有其人
演講人仍然非常積極正面
人生的曲折 只在跟他合照時的表情看得出來

前天(12/18)晚上開始下了一場大雪
一出超市 就看到雪花片片 還蠻浪漫的
昨天(12/19)積了22吋的雪
先是在campus走了一圈
後來覺得一直待在房間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走到戶外 考驗自己的意志力
雪一直往臉上打
路上的積雪非常厚 舉步維艱
走到了車站
許多店都沒有開 包括麥當勞
最驚奇的發現 是另一座圖書館前面的樹
雪花成了最漂亮的裝飾
旁邊積滿厚重的雪
讓人很想躺下來

今天去Christmas service
這邊唱歌非常好聽
聽得我很感動
因為他們好投入 好認真
這雪實在太厚
回宿舍下公車後
幫一位Melany同學拉行李
她錯過了班機
據說是因為這幾天機場班機大亂
所以要非常早到機場才可以
但是她星期二就可以有班機回家

看了一些書
其中有一本是R.借我的
期許自己有那樣的力量與堅持
不要只因為別人對待你的態度 而讓你改變你對別人的態度

An.說我讓人很喜歡
希望自己有那樣的自信
可以保護所愛的人 也可以讓他們快樂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很拘謹
但是 那天Pf. LS.看到我
他說我氣色好多了 很firm
希望自己可以這樣堅定而積極地活著
充滿陽光
為理想 為愛情 為自由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