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交友
大家出國在外 都很辛苦
交朋友也不容易
多半都是萍水相逢
很感觸的是 很多人跟我熱絡什麼的 都只是因為我的專業
要慎思明辨 這不容易
因為人有情緒影響
別為不重要的小事難過或是沮喪
看到剛出國一樣從台灣來的學生
突然覺得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經過了這些人事物
要像那樣的傻 可能很難了
不要執著於虛幻的外表
雖說美麗的人事物大家都愛
不要被外表所迷惑
幾個月前還無法放下對遙遠的某人的喜愛
突然因為生活中湧入了好多新鮮的人事物
心裡有被入侵的感覺
當發現這些不是可以追求的永恆
對某人也瞬間失去了那樣的愛情衝動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賞味期嗎?
passion不是永久的
不過 也不是不愛 是不能愛
某人也都愛理不理的
我也很受傷 但又不能講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真想遇見一個讓我心動然後可以有快樂回憶的感情關係的人
這人在哪裡?
找不到 就算囉
也許又要回歸那沒有感情悸動的生活了
也好 別讓自己老是受傷 蠢

2. 不想離開紐約
覺得終於把這邊的房價搞熟了
地區也都很了解
就要搬走了
最讓人不捨的就是有些朋友也要各自回家了
看著人來人往
能觸及自己的心靈的又有幾個?
很猶豫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同學朋友們開始工作的 到我畢業求職的時候
都應該是公司過單位裡重要人士了吧
這就是身段與面子問題
理想不理想 不知道
很多事情也不是崇高不崇高可以決定的
離開校園才一年 就已經有點猶豫
也許現在不繼續念的話
以後雖然心中一直覺得開繼續念
也認為自己一定無論如何會做到
可能當真正要做的時候 有更多猶豫

雖說對紐約不捨
反正也沒有所謂那位唯一重要的人在這裡
那就去不同的城市開拓視野吧
雖說這陣子曾以為這裡有這樣的一個人
但是 用比喻來說 又是一個有問題的器械吧
so, let go.
見樹不見林 見林不見樹
還有許多值得奮鬥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