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稍微記錄一下做了哪些事情
**May, 2009
Tribeca Film Festival
Mon. 04 Breakfast for dinner: Kimmel and midnight
Thu. 07 Brooklyn
Fri. 08 SOHO, Zara, Law & Order Shooting set
Sat. 09 Gramacy Park
Sun. 10 Bryant Park
Mon. 11 Grad. Ceremony: Lincoln Center and Hyatt
Tue. 12 Grad. Alley
Wed. 13 Uni. Commencement-- Hillary!!! Brooklyn
Thu. 14 Photography
Fri. 15 Schubert Concert: Love, Lost, and Longings
---------16~19: Philly------------
Sat. 16 Philly
Sun. 17 Amish people town
Mon. 18 Upenn Commencement + River
Tue. 19 back to NY
---------20~ 31: West Coast------
Wed. 20 Flight to SF: Stanford
Thu. 21 Union Station Galleries, Fisherman's Wharf, Ship to Alcatez
Fri. 22 St. Mary's Church, Golden Gate Bridge, Stern Park, Castro, H. Ash., Union Station
Sat. 23~ Fri. 29: Trip to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Mt. Rushmore, Salt Lake City and so on and so forth
Fri. 29: Crookedest St., Fisherman's Wharf
Sat. 30: Palace of Arts, Golden Gate Park, Alamo Sq., Civic Center and Symphony Hall, Moma
Sun. 31: Back to NY

** June, 2009
Packing-up
Tue. 02 Cleaning-up
Wed. 03 Dentist
Thu. 04 Open house
Fri. 05 Dentist...
Sat. 06 Grocery
Sun. 07 Space Museum, Tony Award
Mon. 08 Grocery
Tue. 09 Silk Road Concert Yo-yo Ma + Little West-> bumped into sb...
Wed. 10 Exchange Place
Fri. 12: 16th St.; a very caring mother; School; Lincoln Center Concert-- NY Philharmonic + Choir and Chorus

1. 五月的畢業典禮
五月份參加了四場畢業典禮
主要去幫朋友拍照
看著這麼大的場面 挺感動的

2. 時差
不喜歡時差...
想打電話的時候都得忍著
等到可以打的時候又不想打了...

3. 賓州
好地方.
每次去都很放鬆 可是都很早起
看到了很好笑的驢子
還有很雄偉的公雞
Commencement Cere.很壯觀也令人感動
校長真是美麗大方高貴有氣質 charisma
不急不徐 有條有理
天氣超冷 冷到發抖 但是會讓人有耐心聽下去

4. 舊金山
超棒的!
好久不見Ty.
在她搬家之前拜訪 超棒的!!!!!!!!
乾淨整潔寬敞明亮
坐Caltrain遇到驚險的事情
就是我不知道要買票才能上車
結果我為了趕某一班車 (公車在火車開動前一分鐘才到車站對面)
想要先上車後補票
被車長叫去講話
先問我how frequently do you ride the Caltrain?
我跟他說那是第二次
他聽了就說 沒有辦法在車上買票
要我下車 或者被罰罰款幾百塊美金
但是下ㄧ班車要等半小時以上
後來給我一個選項 就是給我三十秒下車買票
他一講完剛好車停 我只好衝下去買票
他就站在我背後看著 還跟我說收據別拿錯張
上車之後繼續訓話
不過 還好他很flexible地處理了這件事情
他原本說 我不下車等下ㄧ班的話 那就開罰單
然後叫我去court 申訴
當時如果我卯起來跟他吵 甚至搬出我的職業
那可能沒完沒了~~
謝謝他的變通處理方式

隔天早上教一位美國太太怎麼買票
她第一次看到一元的美金硬幣 反應特別有趣
Stanford 教堂非常漂亮 還好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參觀

Bay Area也稱Gay area
很喜歡這邊的建築
自己玩還有跟Cs.玩都很不錯
最有趣的當屬去Castro遇到的小gay先生跟他的男朋友
還有好幾個人都是醉醺醺的 公車上也是
大家主動說要幫忙拍照 還會聲明 don't worry; I am not gonna take your camera away
但是當小gay先生在我們站在停車場 又拿走我倆的相機越走越遠時
我們真的超級緊張以為他真的要把我們相機拿走了
由於小gay先生的註解 讓我們都買了彩虹紀念品回家
小gay先生非常可愛友善 他的男朋友是墨西哥裔 也很可愛
這一區大概是唯一會見到餐廳裡幾乎都是男生一起吃飯的地方
跑進bar 許多gay先生很熱心要幫我們拍照 還要我們拍他們

Golden Gate Bridge那邊
看到了一種生物
從土裡鑽出來吃草
原本覺得好可愛
越看越覺得毛毛的 因為頭的紋路有點像蛇
身體似乎又胖又長
Cs.說會不會出來發現他的身體像鰻魚
於是我們越想越毛 走為上策
後來查詢圖片 應該是土撥鼠

九曲花街很漂亮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偏偏有一群韓國學生擋在馬路正中央拍照攝影
我直覺想到的是 他們有申請路權嗎!?!?!?!?!!?
Cs.就說 真的 科系不同 直覺聯想都不一樣

站在Alamo Sq.俯瞰舊金山
很漂亮
只是這邊幾乎都是霧霧的
拍照效果不佳

5. 旅遊
跟旅行團 就是一直坐車跨越了七個州
看到想看的風景 還有路邊的牛馬羊
就很高興!
那種壯闊 天地一沙鷗呀!!
鹽漠跟湖泊山脈 看了就是震撼

有一位很喜歡講話的烏克蘭司機跟很有經驗的導遊
一對看起來很年輕的父母帶著他們的女兒跟她的男朋友一起出遊
一對一直想跟我們講話的老夫婦
後來終於在賭城跟我們講上話 主要就是告訴他們怎麼從旅館去賭場
旅客年紀都是中年以上為主

Cs. 可以去演戲了
經過Cs.指點
發現本人常常在內心激動不已時 外表仍然波瀾不興
因此即便美食美景當前 本人雀躍地表示贊同
在受話者的觀感中 仍是一個很沒情緒起伏的樣子=.=
由於Cs.的大方演出 做了很棒的國民外交
身為她的朋友 感到榮幸:)

Cs.變了好多
都是被磨出來的吧
我發現自己內心中還是不願放棄相信大家是好人這件事
但是 這樣似乎是個愚蠢
一樣要有禮貌 但是別當軟柿子~~~

6. Schubert Concert
議題好嚴肅
許多紐約藝文人士都出席了
場地是廢棄的教堂 很漂亮莊嚴

7. 六月牙醫
在幾番掙扎猶豫之後
拔牙了~~~
醫生很細心 動作挺慢的
想起上次拔牙 覺得那醫生太粗魯了 雖然很有效率
之後流好多血 看著止血棉 真是可怕
感謝Rita全程陪伴 還幫我煮飯
也幫我注意流血的程度是否正常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這天在pharmacy看了一部老電視劇
蒼天有淚之類的
突然覺得小時候怎麼這麼愛看瓊瑤
也終於了解爸媽以前說很拖戲是怎麼回事
我這年紀看這樣的劇情 就覺得太虛假
想想當時爸媽看的角度 鐵定更有此感覺
不過 雖說很誇張 還是想看
那些對白實在是言情小說才會有的
過於不切實際

話說星期二竟然撞見NH口中的前男友跟別的女生吃飯
我也就沒跟她提
所以不要過度愛一個不值得愛的人
愛上什麼人 這還真是沒什麼道理

8. 紐約愛樂
星期五心血來潮就來聽場音樂會吧
打電話去詢問票價 學生票12元
現場買還要加場地費兩元 所以是一張14元
挺好的
剛好許久不見的YF.打給我
我們就一起去聽音樂會
後來在車站聊了很久

今天也巧遇兩位V.
剛好也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果然是Friday night

歲月呀
把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