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搭車 車上有一對gay couple
其中比較陰柔的那一方 看到23街上車剛好是他的stylist
他們很開心打招呼擁抱之類 然後就坐在一起
這對gay couple長得真好看!!!很cute!!!
已經交往三年了
比較陰柔的那方 那眼神真嫵媚
比較陽剛的有點英式英文 頗帥
他們打扮挺雅痞的
三個人一起喝一杯飲料XD!!!!!
這對couple也當眾親了一下 因為那stylist說他們真sweet
看著他們 覺得這樣很開心快樂真好~~
像這樣當一個gay man住在紐約真是不錯
所以我今天的幻想就是當一個gay man
而且要長得好看 partner也要好看的

早一點的時候大家才在講說
在紐約看到帥的 基本上都是gay
搭車回家剛好有這麼一對couple
我心裡想著 這就是紐約呀!!!
是一個你可以隨便穿著也可以很自在
見怪不怪的地方

-----------
那天看了the L Word第六季第八集 也就是完結篇
其中Helena講到一句話
就是說being rich is like a curse,因為她不知道別人到底是愛她還是愛她的錢
我想 不光是錢 許多外在條件 都是這樣的吧
朋友間交往是如此 情人間也是的
很認真思考了一下
想起有些時候 剛認識的人一聽見我的專業 都會跟我要聯絡方式
有的會突然變得非常熱絡
我相信還是有真心交朋友的人
而朋友 或是人與人之間的各項關係
真的有時候要靠時間與相處才能略知一二的
有道是鋒芒畢露 會招人嫉妒
只有真心的朋友才會由衷為你感到高興

最近一些事情讓我想著
是我過於單純還是如何?
我的出發點常常是良善或是沒有任何其他意思
但是卻被別人想成負面的
完全不知道這些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當對方看東西的角度是無法改變的時候
再多的解釋別人都是聽不進去的
那就算了吧

我想起了Rita跟我說的一些職場經歷
也許出社會的人 已經不一樣了
希望自己還能保有那些許的單純
這樣看世界才會更美好

一些比較奇特的事情是
我與一些朋友的相處
別人都會說 "你們這樣好像男女朋友呀"
但我總沒個正式的
八卦什麼的 隨便別人去講去猜吧
那種單純喜歡上一個人的熱情
我還是默默地把他澆滅吧
Y.W.曾說的話 在我心中一直打轉著
到了我這樣的年紀 應該能夠適切地表達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又有太多顧慮 只能以行動來表示
也許之前受傷過於嚴重
再也不敢相信自己可能得到愛情
所以把自己鎖起來好多年
不知道誰有那把鑰匙 能讓我敞開心扉
總是在喜歡一個人之後
開始有過度或是退怯的情形
不是不喜歡 而是不敢喜歡
所以一直壓抑著自己
感情有時是無法控制的
為了不讓對方受傷或是感到困擾
還是自己退出比較好

多希望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
沒有條件的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走開的
只希望不要是一個虛假的戲碼

我討厭失戀
但是一直製造這樣的情境讓自己跳進去
多情應笑我

----------
L.那天問我 如果我要離開紐約 會不會覺得有遺憾呢?
我說 會的
哈 不過這問題真怪呀~~~
感覺好像在告白還是什麼的
我會想念紐約的
至於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麼害羞的問題 我怎麼可能當面說得出來~~~~~~

我喜歡紐約
喜歡紐約的人事物
有喜歡的人在紐約
也喜歡人在紐約

那種很快速上來的熱情與好感
會讓人特別興奮的
好幾天都是跑跑跳跳地回家
歸功於去年四月份的一場不在計畫中的告白
讓我感受到走路也會微笑那種愉悅的心情

想像中的戀愛 就是如此愉悅

----------
跟Rita拍照
請Na.幫忙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隨便調了一下我的相機
我房間變成了一個攝影室!!!
本人也是很專業的啦
幫Rita拍了幾十張大頭照
真覺得我可以去當攝影師
這樣開一個小型studio
還可以貼補一些零用

-------------
晚上去同學家
我們幾個人一起吃飯
發現世界真小

-------------
畢業典禮以及其他事項 另開一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uisle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